close

每次快到夏天,就有一種想好好整理外表的衝動,除了皮膚要顧好毛手毛腳也要好好處理啊!不然每次自己在那邊刮好煩,用蜜蠟也痛得要命的…這次是去朋友推薦的比鼻八千代診所作小腿雷射除毛,聽說它們效果都很不錯。

01.JPG
是說「比鼻八千代」這名字也太可愛了吧,哈!
查了比鼻八千代的地址,離我家很近欸,當然立刻改到比鼻八千代去打囉~

 02.JPG
去過幾次比鼻八千代打小腿雷射除毛,感覺都還不錯,而且比鼻八千代是單次付費的診所,比起一般醫美診所老愛推銷包套,在這裡都是以單次消費計算,我去了好幾次也沒被推銷,實在輕鬆多了~

給大家看一下診療室和問診室~
一樣是乾淨明亮很有專業感!

03.JPG

04.JPG

打完小腿雷射除毛整個療程至少有15分鐘,雖然1699元價格不是很高,但是我做完不會有那種定價很便宜、實際內容卻呼攏客人的感覺,比鼻八千代是給我很實在超值的fu。

以前花那麼多時間除毛,又忍受蜜蠟的痛真的覺得自己很傻,應該早一點來雷射除毛的,而且在比鼻八千代打了小腿雷射除毛之後就有越來越光滑的感覺,毛醫減少皮膚滑嫩度就出來,摸起來真的很舒服XD 我覺得更加分的一點是比鼻八千代的雷射打完,是沒有什麼太痛感覺喔,打完還可以直接走到隔壁的Sogo逛街也沒問題,很符合我想要省事方便的要求。

 05.JPG
整個大廳環境的裝潢以時髦的黃黑色系為主,鏡面和燈光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這是醫美診所,就連比鼻八千代的盥洗室都很時尚,在這裡做小腿雷射除毛真的非常舒服,讓人不是很想離開(這樣好嗎?)。

 06.JPG
比鼻八千代的盥洗室不但時髦高雅,裡面還提供醫美品牌等級的保養品給顧客使用,讓人術後就能立刻保養皮膚,還能試用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,實在太貼心了~

然後記得有做雷射除毛一定要定期去打,這樣效果才會好,而且其實雷射除毛我有打過不同診所,經驗比較起來,我還是覺得這次在比鼻八千代小腿雷射除毛最棒,效果好,CP值高,推薦妞兒們到比鼻八千代試試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平皺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