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雀斑、曬斑、小細紋..等症狀,一直是愛漂亮的女生所不樂見,這些症狀屬於較淺層的肌膚症狀,,因此可透過脈衝光溫和、大面積的特性進行治療。

女人對於自己的身體總有些不滿意,都希望能夠讓自己更美。

好險現在科技發達,變漂亮不再需要動大刀,連短短午休時間都能輕鬆的微整形。

今天要來簡單分享輕鬆變美麗的脈衝光微整型醫美療程!

雀斑、曬斑、小細紋..等症狀,一直是愛漂亮的女生所不樂見,這些症狀屬於較淺層的肌膚症狀,,因此可透過脈衝光溫和、大面積的特性進行治療。

脈衝光可針對不同的症狀,備有不同的照射器,不同症狀、對症下"光"。脈衝光儀器使用過程中,會有類似使用照相機閃光燈般的刺眼亮度、與靠近日光燈泡的熱度,屬於非常溫和的方式。

脈衝光治療後斑因吸收能量後,會形成淺淺痂皮,3-7天會自行脫落,請勿摳除;待其脫落後,即能達到除斑極佳效果。另外脈衝光術後兩周內,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,避免去角質或洗三溫暖。也請加強保溼及防曬(建議至少SPF30以上喔!)

這裡蒐集了一些部落客醫美療程微整的效果案例,可以作為挑選醫美療程的參考

醫學美容初體驗-尚安診所- Annie相信著!! - udn部落格

2010年5月7日 ... 好友推薦我一家新開幕的”尚安診所:,就在中山國中捷運站正對面,交通方便,重點是
,新開幕,有超多好康優惠的,脈衝光腋下除毛居然只要999ㄝ, ...

[醫美]皮膚發炎來看診 脈衝光意外還我白皙透亮肌 尚安診所@ 小萱 ...

好久沒有發醫美相關的文章了哦大家有期待嗎>_^其實這篇是我私心的一個小
推薦,而且會做醫美一切都是個意外啊!!!原因是這樣的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幾個
禮拜 ...

Ni's 脈衝光除毛體驗-尚安診所@ **Joe愛美日記**八卦娛樂‧醫學美容 ...

2010年6月17日 ... Ni's 脈衝光除毛體驗-尚安診所. 終於!! 到了這天,Ni要除毛囉~~~~ 下午特別陪Ni搭捷
運到了中山捷運站一出來,不到3mins就到哩~ 進去裡面,和網站 ...

[醫美]皮膚發炎來看診 脈衝光意外還我白皙透亮肌 尚安診所- 小萱 ...

2014年3月24日 ... 好久沒有發醫美相關的文章了哦大家有期待嗎>_^其實這篇是我私心的一個小推薦,
而且會做醫美一切都是個意外啊!!!原因是這樣的不知道大家還記 ...

2010 脈衝光除腋毛初體驗 尚安診所@ Only‧翁小莉-幸福厚片人妻:: 痞 ...

2010年5月13日 ... 因為朋友本月換工作的關係,我第一次有機會嘗試脈衝光除毛。 事前在網路上搜尋尚
安,發現心得雖然不多,但評價都還不錯,就放心的預約5/12, ...

脈衝光除毛體驗@尚安診所~三連拍紀錄~((前中後比較)) - udn部落格

2010年5月21日 ... 恭喜Ni~~~除毛已經邁入30天哩~下周要去第2次除毛囉~ 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前中後
的差異,感覺毛真的有變細唷~真厲害~ 這是Ni去除毛前的照片~ ...

就是這道光! 尚安診所脈衝光初體驗@ chelseasmily的部落格:: 痞客邦 ...

2013年8月7日 ... 尚安診所脈衝光初體驗. 我喜歡在夏天到處旅行... 但是.....即便做足了防曬 我的斑
還是越來越深.....不要啊!!!!!!!!!!!!!!還我乾淨的小臉龐... 還好有這道 ...

心動的女孩,可以去試試看脈衝光唷!經過小小的調整,讓整個人的整體感更棒、更完美,自己也會更有自信了呢!

參考資料:尚安診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脈衝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皺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