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脈衝光常被用來改善粗大毛孔、均勻膚色、去除斑點,也可以應用在乳暈淡化上。一般來說,脈衝光並沒有副作用,療程只要三十分鐘,不需施打麻醉劑,治療時光束進入皮膚會產生溫熱感。

女人對於自己的身體總有些不滿意,都希望能夠讓自己更美。

拜科技所賜,變漂亮不再需要動大刀,連短短午休時間都能輕鬆的微整形。

今天先來分享快速變美的醫美療程-脈衝光

脈衝光常被用來改善粗大毛孔、均勻膚色、去除斑點,也可以應用在乳暈淡化上。一般來說,脈衝光並沒有副作用,療程只要三十分鐘,不需施打麻醉劑,治療時光束進入皮膚會產生溫熱感。

脈衝光可用來除皺、除斑美白、消除血管病變問題、除毛及去除痘疤。治療後可立即上粧,更被稱為午間美容,皮膚美白雷射的好選擇,受到上班族的喜愛,是醫美中心入門的基本療程。脈衝光比雷射溫和,卻涵蓋所有常用的雷射波長,可為個人膚質做調整,進行全面性改善多種皮膚問題,尤其對淡化斑點及均勻膚色後呈現的皮膚美白效果顯著。

這裡蒐集了一些部落客醫美療程微整的效果案例,可以作為挑選醫美療程的參考

【醫美】消除我的色素痘疤 複合式雷射(有圖有真相) – FiFi's Life ...

2013年1月4日 ... 這次來里約整型診所之前,早就有耳聞他們的複合式雷射很厲害. 想要在出國前 ... 再
來是脈衝光. 脈衝光從以前很多醫生看我的皮膚就推薦我要去打

「醫美」里約整形美容診所複合式雷射體驗- 安小揪の童言童語 ...

2013年2月18日 ...  ̄ε(# ̄所以這次來到醫美診所,我還是衝著想要除斑而來的! ... 在里約整形美容
診所,我打的複合式雷射是淨膚雷射+脈衝光一次施打兩樣,感覺 ...

心動的女孩,可以去試試看脈衝光唷!經過小小的調整,讓整個人的整體感更棒、更完美,自己也會更有自信了呢!

參考資料:里約診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脈衝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皺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